十七

摘抄与分享~

ps:这是我这几年看过的叶黄文里很动人的一些句子,都是圈里瑰宝太太们的妙笔生花,私心打上叶黄tag,叶黄世界第一甜!!!
侵删,不妥删

天意弄人,是这么个往死里弄的弄法吗

他们可以分手,前提是他已经竭尽所能

-你都考虑好了?
-也不是,我没考虑在一起又分开的情况。

喜欢的珍惜的不得了,宁愿不得到,也不愿把他弄碎了。

敬你我往事一杯酒,再爱也不回头

我遇到他这样一个人,那么难,让我怎么放手

哪有喜欢会不想占有,哪有喜欢能一无所求

世界上总有一种感情会叫人奋不顾身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,大抵概括了无数即使所托非人却依旧覆水难收的爱

情郎有心,可惜是铁铸的

爱情不是他最重要的事,可他是他最重要的人

过去我悦着你的喜悦,现在我爱着你的爱,但哪怕是在将来,也无法痛着你感受到的痛

你记得也好,最好你忘了

这是他喜欢的人,严密、强大、却又如斯温柔,便是如此,遂了他的意又何妨

心爱的人,不爱你,有什么法子

-晚安……
-晚安,我也爱你

他吊儿郎当的血肉里,泡了一把潇潇而立的君子骨

我那么喜欢他,我怎么舍得

真好看啊——这个人是我的

但是我可以陪你很久

情深不寿,慧极必伤,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也就是不爱你了

少年不悉尘世之扰,那个人是他年少的目标,榜样,对手,初心 

不介意孤独,比爱你舒服

居无定所的飞鸟爱上了心有所属的流云

有些事,记不住,有些人,不敢忘

你不想让我走向你,那就只有令你走向我了

心里有人的时候,人人都会自作多情

比赛输了还有下一场,这赛季输了还有下赛季,你告诉我,哪里还有一个你

我也被你攥在手心……

有所图谋怎么了?图谋一下自己人还不让了?

模糊的迷恋你一场,就当风雨下潮涨

他要给他金屋,给他宝马,给他铠甲,他要给他最锋利的长矛和最坚实的盾牌。他愿倾尽所有,为他打造一段重回王座的长路

连苟且都不怕告诉你,自然是想和你一起苟且了

-那我呢? -那我呢?
-你有天下,可曾有我?

我不怕世界,可是怕你

你不说你爱我,没有关系,那就换我来说

我曾见过他,在地狱在云端,在人声鼎沸中,唯独不在人间 怎么还敢奢求爱情呢?缘不至比罢了

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,就是推我入地狱的人也曾带我上天堂——张爱玲

我实在追不上你了,你能不能等等我

你很好,是我不知足

他们最接近爱的行为,在回忆里没有更动人,反而更简陋

我都在你的陷阱里安营扎寨了好久,你怎么现在才收网

你说,好好活着, 你死了,却要我好好活着

我将违背我的天性,忤逆我的本能,永远爱你

没什么难熬的,你不走就好

我不为寒冷所苦,不为居室简陋所苦,不为粗茶淡饭所苦,唯独想你太苦了

评论(2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