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

记一个梗!

这两天在看高干文,突然想到以叶修的家世那也是个红三代的准高干子弟啊!

年少没离家出走成的叶修规规矩矩的继承了家里的公司,并且阴差阳错下在黄少天还未进入蓝雨训练营之前就包养了他。
于是乎,黄少天满脸问号:“说好的我死心塌地爱着你时你对我不屑一顾,我伤心欲绝,灰心离去后你幡然醒悟,死皮赖脸的追回我的套路呢?或者你的白月光求而不得,转而在我这个小替身上找安慰,我在最爱你时得知真相,绝望离去呢?”
“少天,宝贝儿,剑圣大大,你能不能少看点狗血文?”叶修边给黄少天吹湿漉漉的头发,边对着躺在他腿上的黄少天无奈说道。

ps:顺道求一波高干强强耽美文!(鞠躬)

评论(3)

热度(14)